葡萄柚的皮

存文自留地。三次元社畜随缘更新。

【讨论】我今天话就放这,明天定榜要是魇语真拿到这个省标鹿灵,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职业选手超X主播懿

※前文看合集

这个算是正文的番外,时间线在故事结束以后,想把自己脑子里的梗先倒一倒

※1W4一发完


【讨论】我今天话就放这,明天定榜要是魇语真拿到这个省标鹿灵,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

 

0L

RT

 

1L

什么,魇语鹿灵都能省标了?我上次看还是市标

 

2L

什么,魇语鹿灵都能市标了?我上次看还是村标

 

3L

什么,魇语鹿灵都有标了?我上次看还是绿豆

 

4L

什么,魇语玩鹿灵了?????????????

 

5L

好了好了我信了,其他人都是玩梗只有楼上是真的村网通

 

6L

TVT不要歧视断网的高考生啊!!来个人给村网通复盘一下魇语打鹿灵金标的心路历程啊TVT

 

7L

所以你们是完全不关心楼主的主题是吗

 

8L

说到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是魇语要玩的鹿灵我有什么责任

 

9L

就是,主播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我们鱼粉誓死守护主播游戏自由

 

10L

别装傻,当初直播时候是谁在坛子里开贴召集大家去搞魇语让他玩软辅的

 

11L

就是,有本事把直播间打赏记录贴出来,我不信你们没有砸醒目留言和特效礼物逼他下不来台

 

12L

我有当天录屏要看看吗,连续半个小时的醒目留言和不间断挡屏的特效,用户名可都是【主播玩个鹿灵吧】【主播国服第一天籁弦音】【主播鹿灵一打五】

 

13L

好家伙,这个月点进去几次魇语都没在打法刺和打野,我就退出来没看了,原来是你们这群崽种搞的鬼

 

14L

我送礼物是自愿的!啥也没说!

 

15L

对!自愿的!我们没有逼主播玩他不喜欢的英雄!

 

16L

话说我不信你们没在弹幕拱火!要死一起死,在座各位没有人是无辜的!

 

17L

而且我们也就刷了那天啊,哪有钱天天像那样刷,后面不是他自己要玩的吗

 

18L

救救孩子,最想看魇语直播火舞学学节奏,都等一个月了就没见过主播玩其他位置,我不知火舞快掉村标了

 

19L

我还想说魇语求求了,打打寂灭吧,寂灭都要掉出国100了

 

20L

他甚至巅峰都不打了,本来魇语一周就直播两天,每次都在玩鹿灵,他真的,我哭死

 

21L

之前魇语不是死活不玩软辅的嘛,人类的本质是真香?

 

22L

hhhhhh我魇语就算死,死外边,从王者峡谷跳下去,都不会给你们玩一次鹿灵的!

 

23L

之前不玩软辅是带不了节奏,遇到一群憨der疯狂乱带魇语这种控制狂怎么能忍

 

 

24L

所以现在就能忍了?

 

25L

忍毛线,你也不看看现在魇语的鹿灵是挂谁头上的

 

26L

那必须是我马·3FMVP拥有者·现役KPL最强上单·大满贯获得者·神威万里·超

 

27L

啊?所以马子哥带节奏魇语就能忍了?

 

28L

 

29L

你这理解能力基本也是告别王者段位了吧

 

30L

27L你是对马子哥的老师控属性有什么误解吗?

 

31L

你为什么会觉得这俩人双排是神威带的节奏吗?

 

32L

?难道不是吗,魇语只是主播,还能指挥职业不成

 

33L

《只是主播》

 

34L

《还能指挥职业不成》

 

35L

他打鹿灵,不管神威补位啥,他开局啥也不干就跟着神威,他指哪神威打哪,除了四级之前,甚至不用自己的走路,挂在人头上各种逛淘宝,看经济面板,看小地图拉三指,简直移动泉水指挥官

 

36L

撒手不用操作之后他简直,我要是队友我人麻了,一局游戏全是他点的叮叮叮叮,一会这个没闪了一会那个没净化了,一会干扰准备就绪一会谁谁谁经济多少一会谁谁出了什么装备,一会发起进攻一会开始撤退一会草里有人,还发新年快乐和i will carry you……

 

37L

辅助是总览全局的上帝好的我信了

 

38L

为啥我觉得好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萌个锤子,想到那天直播我脑壳开始疼了,紧接着出现幻听全是点人的叮叮叮叮……救命我不想要这种移动上帝,上帝还是在天上好了

 

40L

讲真,那天他叫神威来双排打完鹿灵之后我一听那个愉悦的语气就感觉不妙,我上次见他这种语气还是那次宣布已经和星汉协商好了转幕后一周只播两次且没有时长限制,弹幕全在哀嚎,只有主播笑得像个反派boss,还让我们哭大声点……

 

41L

他怎么越来越放飞了,以前虽然毒舌但不是对我们的啊,嘤嘤嘤,我们不是你的宝了吗

 

42L

还玩鹿灵敷衍家人,怎么能这么对家人们QAQ

 

43L

魇语这是打开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吗……

 

44L

岂止新世界大门,他这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啊!

 

45L

老实说比起以前我更喜欢他现在这种放松的状态,虽然随时都被他的毒液喷溅……我是抖M吗?

 

46L

但效果确实挺好,魇语特别会打运营,经常打着打着对面就打不赢了,他鹿灵的胜场分肯定高

 

47L

能不高吗,光打排位不打巅峰都能到省标,我早上看已经A省第94鹿灵了,不知道明天定榜的时候会不会掉出来

 

48L

恐怖,能在一堆富婆里杀出重围……

 

49L

关键是神威他俩确实很默契啊,我记得有一回神威去抓法师,对面丝血闪现穿墙跑了,要是我肯定下意识也闪现跟过去了,结果他俩全程都没交流,神威追到墙角就停下来,魇语鹿灵穿墙跳下去对着残血就是一技能加至尊平A收了人头,还省了个闪现

 

50L

雀氏,就那一两秒的时间双方都能默契地抓到最优解

 

51L

那局最离谱的不是马子哥就他喵的站在墙角等鹿灵的大CD好了又穿墙挂回来才走的吗……他喵的魇语走两步路你是能死是吧??

 

52L

当时看直播我就柠檬精了,气得当场把玩青莲剑仙把我落在人堆里群殴致死的老公从沙发上踢了下去,狗男人!

 

53L

从此以后魇语的法刺和打野就变成限时返场了……只有神威不在的时候才会掏出来QAQ

 

54L

他丫的绝对get到鹿灵的乐趣了,而且神威有操作有意识有默契,他俩交流沟通成本又低,魇语泉水指挥官当上瘾了吧

 

55L

所以这就是他发明惩戒鹿灵眩晕鹿灵狂暴鹿灵的理由吗?

 

56L

不是前面也就算了狂暴鹿灵是什么鬼!

 

57L

狂暴鹿总比斩杀鹿好……

 

58L

憋说了,特别是技能调整之后,9秒一个9秒一个,那天的王者峡谷都是一头鹿在疯了一样“唰唰唰”,16-0-4的鹿灵守心你敢信?

 

59L

不不不,我还是觉得眩晕鹿更恶心,你们知道他的眩晕鹿出的什么装备吗?冰杖+纯净苍穹(微笑)

 

60L

纯净苍穹???????

 

61L

…是信誉分大残的程度(确信)

 

62L

再加上眩晕,这也太恶心了……三连控+50%减速,这他喵对面五个净化都走不了啊

 

63L

我记得有次直接把对面打破防了,一直在骂他来的

 

64L

我有印象,骂的很难听,有点恶心

这套装备并不是普适的,大概率整活,逆风没用,而且眩晕鹿三连控还是吃操作和进场时机的,大家都是正常打,自己技不如人就破口大骂太low了

 

65L

我记得特别清楚因为这沙比踩我雷了,他骂鹿灵都是mugou,混子英雄biaozi才玩,这是峡谷里我最恶心的骂人词汇!!

 

66L

不过神威后来真的有感动到我,本来我也不是他的粉只是随便看看,那天真心实意给他刷了个火箭

 

67L

他追着煞笔锤了?也不奇怪,他怎么可能看着魇语被骂无动于衷

 

68L

锤了,还为了杀他越塔一换一,那局他打野嘛,那波就断节奏了

但是你们忘了之前,神威可是被追着骂南桐死全家都能冷静指挥不掉点的人啊,整个KPL职业素养神威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然后紧接着他就被魇语骂了,说不要被外物影响上头,这种程度的脏话他还不放在心上

 

69L

有一说一魇语还是和以前他俩直播时候一样把神威护得滴水不漏,他对舆论走向和公众人物注意的点非常清楚,而且提前借他之口把有问题的点直接摆出来,避免被弹幕带节奏

 

70L

然后呢,感动的点在哪啊

 

71L

然后神威可能安静了个十几秒钟,还没忍到复活出来就忍不住了,说如果这次遇到的不是我和老师呢

后面说了一大堆,大概意思就是无论怎么样也不能这样说女孩子和女英雄,这次遇到的是他们俩,如果就这么轻轻松松放过,那这个人永远不知道错不知道怕,下次遇到其他逆风局赢不了的人,甚至是遇到真正的女生怎么办,他能在这吃到教训,至少下次出口伤人的时候也许会有所顾忌

反正当时我都愣了,我想过他会因为对方骂魇语发火,但没想到他还想了这么多

 

72L

卧槽???这是一个只有高中学历的人说出来的话吗

 

73L

格局瞬间打开

 

74L

开什么玩笑,楼上你是对我KPL永远的正道之光马神威同学有什么误解吗?

 

75L

确实,神威倒是一直教养很好的样子,他能说出这种话完全不奇怪,要真以为他只为了魇语出气反而看低他了

 

76L

有点戳到我了,我大概能理解为什么神威女粉这么多,在这个大环境下,特别是电子竞技这种基本都是男生的领域,一个平等地,正常地,真心实意地尊重着所有女性和游戏角色的人,真是太少了

 

77L

马子哥YYDS!!!

 

78L

有一说一,这是我见过第一个把【我错了下次还敢】说得这么美妙动人的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这段话的中心思想就是我错了,但我还是要杀他!

 

80L

老实说其实魇语也是怕弹幕带他节奏所以先自己做坏人的吧我觉得,神威到底年纪小,这么处理多少有点生硬了,搞不好还让魇语下不来台

 

81L

你多虑了,就他俩

 

82L

呵呵……鹿灵直接从蓝buff跑回来接复活的神威,还说,走吧超儿,我带你去蹲他

 

83L

你舅宠他吧(白眼)

 

84L

后续呢?赢了吗?

 

85L

赢麻了啊你以为

以及,千万不要惹魇语,千万不要惹魇语,千万不要惹魇语(寒颤)

 

86L

不吹不黑魇语对游戏版本的理解真的是能进战队赛训的程度,他很会抓对方的打野风格和细节习惯,如果光因为主播身份看轻他,那真是不知道怎么死的

 

87L

那盘我真是叹为观止,他对那个煞笔的位置和走向就像开了透视一样清清楚楚,第一次三猪草蹲死他拿了主宰,第二次二塔草蹲死他拔了下一塔,第三次蹲死他经济差就反超两千了,滚雪球太厉害,后期那煞笔直接不敢出塔,他直接跳下来眩晕接1技能强开,鹿灵关键开团你见过几次?单那盘里就出现三次

王者55星的局,对面煞笔死成了0-10,这压制力恐怖如斯

 

88L

所以这就是最近游戏出现了无数眩晕鹿的原因吗

 

8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的眩晕鹿有当年静谧之眼的风范了,一人选九人慌

 

90L

毕竟那局素材C站播放量已经200W了doge

 

91L

我哭死,太坑了吧,魇语这个万恶之源

 

92L

话说只有我觉得魇语叫神威超儿特别温柔吗,不是东方曜那种带一股子东北大碴子味的【超儿】(只发一个音那种)

反正说不出什么语调,那天他开了头,神威说完那大堆话以后他垂眼笑的那下,又美又苏,只能说我当时满脑子都是,马子哥介不介意多个师母(害羞)

 

93L

楼上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94L

Big胆!(战术后仰)几个复活甲啊敢这么送

 

95L

您要不上老福特看看魇语梦女文学有多少tag然后拿个号先?这队排的怕是有点长啊

 

96L

毕竟魇语公开的信息——

稷大硕士(√)

星汉高层(√)

百万主播(√)

诸葛总挚友(?)

有车有房(√)

父母双亡(√)

3FMVP帅哥的老师(√)

美人!(√)

大美人!(√)

 

97L

好家伙,言情小说天选男主角,这不得wzry圈梦女第一名

 

98L

挚友doge指相互厮杀的那种吗

 

99L

他和神威谁女粉更多难说,不过他俩加起来女粉绝对吊打竞圈其他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说到咱3FMVP帅哥徒弟介不介意,咱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问神奇的东方曜叭!

 

102L

东方曜又咋了,我真想问,为什么每个魇语和神威的帖子他都有姓名

 

103L

我也想问23333

 

104L

东方曜:虽然已经很红了,但该蹭的还得蹭

 

105L

那可不,都蹭上热搜了,东方曜实红doge

 

106L

什么瓜什么瓜?东方曜什么时候又上热搜了??

 

107L

我搜了一下东方曜最近的关联热搜……

#东方曜不洗澡#是什么鬼东西啊??!!!!!!!

 

108L

……东方曜,王者主播圈一朵奇葩,黑料多得营销号都懒得挖

 

109L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那次是借了马子哥复播的流量,然后又是复播后第一次和魇语双排,就是魇语被起哄着玩鹿灵那天,那天直播间流量确实大

 

110L

东方曜又不长眼色来蹭车了?他咋还没学乖啊

 

111L

不如说,神威也是真能忍他

之前也是,神威这种连娱乐表演赛都能认真地把明星嘉宾打成0-11的人,居然能忍受东方曜硬要蹭他车并且把把评分第5

 

112L

所以很难说那天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纯粹因为魇语,马子哥薛定谔的耐心

 

113L

好奇,求详解

 

114L

我觉得是后者,毕竟东方曜嘴欠不是一天两天了,要收拾马子哥早收拾他了

就是那天排了两把第三把还没来得及开东方曜就自己挤进来了,那手速,得有他打游戏的五倍

神威好久没播在镜头前还是有点拘谨,就不太好踢他,于是开了,结果东方曜得寸进尺,抢了上单让马子哥去打野不说,还一个劲儿在逼逼让魇语的鹿灵跟他

 

115L

……这都没踢,马子哥对曜曜也算真爱了

 

116L

东方曜也真敢啊,对抗路带辅助是不是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说不定马子哥删好友的心蠢蠢欲动就差这一局了,毕竟删了就能举报成功了呢

 

118L

神威:起了杀心.jpg

 

119L

魇语没理他一直跟着神威,他就一直逼逼到十分钟那波龙团,神威惩戒抢了龙但人挂了,魇语被动触发活下来了,顺便回去给了残血的曜一个关键护盾

本来以前和曜双排的时候不管他多能逼逼赖赖打得多离谱神威都很少接梗,也不咋说他,爱咋浪咋浪,结果那天一出泉水马子哥就说破天荒开口说,老师过来跟我,别跟他。

难得见他主动要辅助,东方曜立马精神了,那小嘴就开始嘚吧嘚吧输出,这局鹿灵应该跟对抗路优势在于一二三四,跟打野弊大于利理由一二三四,你让鹿灵跟你凭什么鸭

魇语明显想逗他玩,就挂在东方曜头上不过去,看他说又说不过东方曜,反驳一句就马上被打断,只能在那闷头刷野样子在那忍笑。

结果他想半天,等刷完野突然冒出一句,别挂他头上,他不洗澡,身上脏!

把人东方曜都整懵了,说了句什么鬼

魇语:哦?(兴趣盎然)

神威振振有词:八点他发微信来说打完球正在回来路上,结果八点二十不到就跑来上车了,现在肯定浑身臭烘烘地在打游戏!

魇语的鹿灵很配合地一秒就从上面跳下来了,节目效果拉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121L

东方曜:(笑容逐渐消失)(开始心虚)(苍白地解释)(毫无还嘴之力)

 

122L

东方曜你不死谁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讲道理那天东方曜语塞无力反驳的样子我能笑一年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有脏东西(物理意义)

 

125L

感觉是东方曜能干出来的事,咦惹

 

126L

笑吐了为什么东方曜每次都不长记性要来跟他们三排

 

127L

最后魇语吃饱了瓜,神威又有鹿灵挂头上了,只有东方曜,孤独地留在了热搜上

 

128L

#东方曜不洗澡#

 

129L

#东方曜不洗澡#

 

130L

#东方曜不洗澡#

 

131L

热搜是东方曜上的,脸是东方曜丢的,魇语神威含泪躺着把流量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

92L还想当师母吗,热搜标题想好了吗

 

133L

不了不了,虽然我洗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我是走流程还是直接……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每个上他俩车的人都要经历一次社死

 

135L

我猜楼上你说的是那个人doge

 

136L

我猜你猜楼上上说的是那个人doge

 

137L

你猜我猜不猜楼上上上说的是那个人doge

 

138L

你们在说什么绕口令……

 

139L

我也想起来了!

1人血书跪求诸葛总返场!!!

 

140L

卧槽说的是我亮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人血书跪求亮总返场

 

141L

3人血书跪求亮总的五排车返场!!

 

142L

哪个亮总???不会是那个吧

 

143L

诸葛总,亮总,还有谁啊,必须是我大SH总经理,蜀汉CFO,真·霸道总裁诸葛亮啊

 

144L

卧槽亮总上过他俩的车????直播???啥时候???

 

145L

就上个月,兑现夏季赛总冠军前立的flag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146L

我亮总首次直播打wzry,企鹅这不得给我亮总结一结代言费

 

147L

我咋不知道,没上热搜?我亮总排面呢!

 

148L

WB敢上亮总热搜?

 

149L

没看直播的快去看回放,艾玛笑得我肚子疼,我亮总不愧是魇语挚友,两个人全程扯头花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L

【刚进房间】

魇语:诸葛亮亮?这是什么小学生ID,作业写了?

亮总:子龙帮我申请的号,名字重名了,随便加了个字。魇语又是什么中二少年ID,嗤。

魇语:随便加你怎么不叫诸葛亮仔呢?

亮总:那你为什么不叫魇语蒙蒙呢?

龙胆:进游戏了进游戏了不吵了哈

【游戏中期】

亮总:原来如此,这种塔防游戏倒也不是很难,本质不过就是资源的侵占和分配而已。

魇语:你能把0-8的战绩打正了再装逼吗?

【游戏后期】

亮总:我要蓝。

魇语:你1-10要个der。

亮总:教学说你这个英雄本来就不吃蓝,后期可以给法师让蓝。

魇语:扯淡,哪个煞笔教学,打野不拿蓝怎么玩

亮总:魇语的寂灭之心1800分巅峰全局教学。我要蓝。

魇语:……滚过来拿。

 

1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2L

不愧是你俩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153L

龙胆带孩子辛苦了(递茶)

 

154L

他们五排吗哪几个

 

155L

神威,龙胆,魇语,亮总,本来第一局拉了虎子,耿直的虎子被亮总1-15-5的华丽战绩吓跑了打完就说自己要巅峰溜得飞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魇语拉了伊势巫女来给他们打辅助

 

156L

我全程笑拉了,这个车上,龙胆是人情世故型职场人,老板说啥就是啥,老板说上送人头也绝不后退,老板说反野立马一个大扎过去被揍成猪头都不跑还一直说我的我的,老社畜了。

神威是社恐型职场人,只要别cue我老板说的都对,老板看不见我老板看不见我老板看不见我,遇到亮总的昏头决策不想上也不敢拒绝,只会原地罚站张嘴委委屈屈喊老师救场。

至于我乔姐,五排大冤种,一边血妈C一边浑身上下散发着我烦了毁灭吧的气息

 

157L

但凡我辅助把把MVP人头全队最多,我也会想把他们几个全部浸猪笼哈哈哈哈哈哈

 

158L

这出戏最精彩的难道不是最后一局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L

震惊!星汉蜀汉老总绝密外号流出,原因竟是……

 

160L

你们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哈哈哈哈哈

司马老贼和诸葛村夫,再也不能直视魇语和亮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1L

原因竟是什么!!快说!!!

 

162L

一个点赞引发的血案

 

163L

龙胆(人情世故版)给所有人点赞

乔姐(黑化版)不给任何人点赞

神威(耿直版)只给评分最高的乔姐和魇语点赞还偷偷关麦说怎么云哥也演起来了好烦

魇语(扯头花版)给除了亮总的所有人点赞

亮总……亮总不会点赞

 

164L

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就五个人怎么关系还这么错综复杂

 

165L

救命点个赞而已你们要不要这么多心眼

 

166L

有毒吧这是什么逻辑推理题吗

 

167L

已知条件如上求获得点赞最多和最少的人并写出计算过程

 

168L

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L

然后这事,得先说进房间的时候,亮总的号是龙胆弄的,所以一开始只有龙胆的好友,弹幕就让亮总加下魇语他们好友,然后龙胆勤勤恳恳地转述了(亮总不太会看弹幕,他说眼睛花忙不过来),亮总优雅地说,加不加无所谓,反正他也不经常玩。

于是就这么玩了一晚上,最后一局完了我亮总才装作不经意地问龙胆你点的那个是什么呀,然后龙胆就教他点赞

然后重点来了,亮总听了之后才来研究这个结算界面,发现点赞旁边,有个举报……

亮总(笑容逐渐消失):举报……是什么?

龙胆(热心):哦,如果有挂机送人头什么的是可以举报的,不过没关系,我们有好友举报不了的,我也不会举报孔明的哈哈。

亮总(点进举报页面查看详情,表情逐渐僵硬):……哦。

结果返回房间以后他就迅速地加了魇语神威和乔姐的好友,这还不算,他又用微信疯狂轰炸魇语,让魇语他们三个加他好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的妈我笑岔气了要

 

170L

《加不加无所谓》

 

171L

亮总:我可以打1-10,但不能被举报(优雅)

 

172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生要强的亮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3L

我严重怀疑龙胆是个白切黑故意的你看他说这话,包括他给亮总申请那个号的昵称,最后快下的时候我绝对听见他在憋笑

 

174L

等等,你们怎么知道他微信轰炸魇语了,难道说……

 

175L

对,亮总不知道直播是投手机屏幕,他以为只会投王者荣耀这个游戏的屏幕,直接就切出去用微信滴魇语了,开口就是老贼快加我好友!

 

1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亮总这是什么社死现场

 

177L

魇语在微信跟他互喷,叫他村夫,两个人又扯了一轮头花完了抬头发现弹幕不对劲

魇语:……你用打游戏的手机回微信?

亮总: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魇语只犹豫了一秒,果断:没什么随便问问。

 

178L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魇语的杀心都快溢出来了

 

179L

救命就差把死道友不死贫道挂在脸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0L

魇语:诸葛村夫给爷死!

 

181L

马子哥更搞笑,等其他人退完了才犹豫着问魇语:一定要加经理吗?

魇语只好哄他,没事,诸葛也不会经常玩,五排也还带得动。

 

182L

神威是不想通过领导微信好友申请的我没错了!

 

183L

救……马子哥!你就这么直接问了是觉得亮总没网吗!

 

184L

笑死,总觉得亮总会找机会刀了魇语,以前的神威可是亮总手下第一优秀员工,任劳任怨老黄牛,现在居然敢不加领导好友了哈哈哈哈哈

 

185L

他会先刀了神威,明天神威就因为左脚踏进俱乐部被下放二队

 

186L

哈哈哈哈哈哈并且不要指望魇语会救他!

因为他回魇语:可是你和经理一起排就会上头,然后还特别小声抱怨了一句,最后一局我都不想给你点赞了死好多次。

 

18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头好铁啊神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以为魇语听不到吗

 

188L

高情商:会上头

低情商:你俩双排降智

 

189L

所以魇语听到了吗噗哈哈哈哈

 

190L

绝对听到了,他一边用和亮总如出一辙的优雅说嗯?超儿你嘀咕什么呢,一边一脚把神威踢出了房间,笑死了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191L

马子哥娱乐赛不会读空气第一人人设不崩

 

192L

这样魇语都只是把他踢出房间吗,这不得删个好友,他好爱他

 

193L

他好爱他

 

194L

他好爱他

 

195L

笑完我甚至有点感动,一年前我根本不敢相信能看到这么活泼的马子哥

 

196L

虽然这么说有点矫情,之前马子哥不直播,战队营业的时候也不怎么说话,整个人感觉就很……遥远

 

197L

对对对,猫爪有个评论说要是选手全是神威那样的,KPL所有营销号得饿死,还说,他们怕是砸钱也要把东方曜搞进KP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8L

神威咋说呢,可能和他的身世有关系,不管线上线下看他总觉得有种很沉重的感觉

反正我第一次粉丝参观日去SH战队的时候有点点失望,本来很期待见到他真人,真见到了他不咋笑,也不咋说话,比起其他几个开朗爱笑的更显得沉默疏离,一点也不像20岁的男孩子,也没能有互动TVT

 

199L

那时候他是真的人生只有wzry和比赛啊

当时SH春季赛输的时候超话在那分锅说他们不好好训练,就有人扒出来马子哥那个账号,每天除了吃饭睡觉,一天超过8个小时都在打,在线时间比较短的时候也都扒出来和战队训练赛时间一一对应了

 

200L

我记得有次采访问他平时不训练放松的时候都干些什么,他说打打大乱斗,主持人就解释了一下说是除了游戏以外那种,和朋友出去打打球什么的,他沉默了一下,说跑步吧

那时候我的心真是咯噔一下,被什么东西砸中了一样,把我心疼坏了QAQ

 

201L

你说到失不失望,其实我吃过一个瓜,是我闺蜜离职以后告诉我的,她之前是SH的工作人员,SH是竞圈这些战队里出了名的舆论管理很严,他们工作人员不允许有粉籍,不允许混论坛超话,小号也不许,反正就是不准在网上发表有关KPL的任何言论不管好坏,我闺蜜觉得太不人性才走的

 

202L

这个好像挺多俱乐部都有要求的,既然是内部人员当然不能乱说话

 

203L

说是这么说,但其实大部分俱乐部管的不是很严格,我知道的就有认识的运营自己也在论坛有小号,不过战队内部消息之类的肯定不能说

 

204L

这其实就跟开老鼠仓差不多吧,小号肯定都有,你不闹事就不会跟你较真

 

205L

SH不一样,他们是真的上纲上线查的很严那种,也是真的处罚甚至开过很多人

她离职之后跟我说,之前他们这块管理其实没有这么恐怖,主要是出了个事儿,就神威刚拿到第一个FMVP那会,运营里有个神威的……我也不懂该叫毒唯还是女友粉还是私生,反正就是那么个东西,大概言情小说看多了,天天嘘寒问暖送这送那,各种搭话套近乎啥的,估计以为自己真能近水楼台吧

但神威这人吧,他属于那种,用我闺蜜的话来说就是“看上去很好说话其实一点也不好说话”的类型,工作什么的都很配合从来不给人添麻烦,但是决定的事不是那种你动动嘴皮子就能说动的,比如在他俱乐部除了龙胆好像没有和谁特别要好,平时偶尔私下聚餐喊他也不去,送什么东西也不要之类的

 

206L

想象得到……毕竟是KPL女神昭君姐的摸摸头都能拒绝的人hhhhh

 

207L

不愧是你马神威,吾辈楷模2333333

 

208L

对,所以结果你们懂的

那个女友粉坚持了不到一个月就崩溃了,她自己崩溃也就算了,关键是她有个小群,拉了很多当时SH的粉,偶尔会拿战队的一线消息偷偷放群里,就很受人追捧,可能享受当女明星的感觉,她就一直在群里开始三五不时带节奏,暗示神威不像你们想的那样,其实他毛病很多,没良心,素质低,不知好歹啥的,都是暗搓搓的很茶的那种

她其实带了挺长一段时间节奏都没人发现的,是后来SH公关有次处理别的事情,看到一些言论,有点奇怪为什么神威当初父母车祸的事又被拉出来说,顺藤摸瓜翻了那几个ID的微博,才发现有些没公布的事情他们怎么会知道,马上上报上去,这事才被捅开的

反正亮总特别生气,查出来以后把那个女明星开了,后面就一直这么严了,三五不时就要查有没有小号,所有社交媒体账号都要上报

 

209L

???????这是什么迷惑操作,这操作放任何一个战队都要碾死她的吧

 

210L

有病吧?!!!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就来碰瓷神威

 

211L

不是,她工作了的话至少二十三四了吧,那时候神威刚成年啊,先不说这么大年龄差的姐弟恋,一个工作了的成年人多大仇啊要这么背刺一个十八岁的孩子,要脸吗

 

212L

所以我看到你说见到神威有点失望,就想起这个事,因为人总是一厢情愿地把他想象成自己以为的样子,就像那个女明星,总以为神威就是没爹没妈的缺爱小可怜,要对她付出的那一点点关心感激涕零,后来发现并不是,然后又自顾自地幻想破灭。

可神威从来就是他自己,为什么要用你们的标准去要求他变成那样呢。

 

213L

其实但凡是个老粉,一年以上那种,对马子哥的性格应该很清楚吧

 

214L

我甚至怀疑神威不爱开直播就是因为总有傻逼以为打赏了几个钱就能对主播指手画脚……他毕竟没有魇语那种高情商高智商

 

215L

神威对粉丝大概是属于那种【谢谢你们喜欢但我们务必井水不犯河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6L

毕竟是除了生命中除了wzry不剩什么的男人hhhhhh

有段时间我甚至想象不到有一天马子哥退役了会干什么,我觉得他自己也挺茫然的,SH第一年秋季赛总冠军纪录片里有谈到未来打算干什么,当时五人组里有想当教练的,有想做主播的,有想退出去过游戏以外生活的,只有神威一个避开了话题,说现在主要还是想着怎么拿冠军吧

天知道上个月他直播说以后想回去念书我有多感动你们造吗QAQ

 

217L

我懂!!!!我懂!!!!就是那种从小看到大的哑巴孩子终于开口说话了那种感觉!!!!!!!!

 

218L

……不是楼上你那什么奇妙比喻

 

219L

但确实也可以算是吧,毕竟之前神威从来不会公开表露出自己的想法,难得见他说想要什么

 

220L

买!买!买!你要什么麻麻都给你买!!!

 

221L

用不着你买……人家有人买单【啧啧啧.gif】

 

222L

神威:不过不知道能不能考上,以前学的都忘光了……

魇语:你户口迁在B市,努努力应该还行,今年B市本科线挺低的

神威:他们说三本不太好,学费挺贵的,得考二本以上

魇语:考上就去念,我又不差这点学费

 

223L

魇语这是什么霸总发言……

 

224L

听出了来自真学霸和真土豪的不屑一顾

 

225L

虽然经常和亮总扯头花,但他俩确实是霸总(跪)

 

226L

为什么我竟从神威的话里读出一丝丝茶味,咦惹

 

2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矫情起来了马子哥!

 

228L

茶里茶气地叉出去!

 

229L

所以与其说现在的马子哥活泼或者真实一点,不如说这是是神威(魇语限定版)

 

230L

马·3FMVP拥有者·现役KPL最强上单·大满贯获得者·神威万里·双标狂魔·超

 

231L

昭君姐亲自认证的双标hhhhhhhhh

 

232L

哈哈哈哈哈哈前一天刚条件反射躲了昭君姐挨个的摸摸头,结果转头下一场比赛就被拍到魇语去SH休息室探班,上场前帮神威打理头发

 

233L

昭君姐还截图发了微博

KPL官方解说-昭君V:

啊,不让撸,好伤心。

[放大版角落里乖巧坐着让魇语摸头的神威.jpg]

 

234L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昭君姐好可爱

 

235L

昭君:记仇.jpg

 

236L

我们昭君姐姐一般有仇当场就报,刷到立马就把神威拖出来鞭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L

已经能想象社恐职场人脑海里翻腾的【被不熟的人cue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8L

结果拖到下午都没回复,最后还是魇语去打的圆场

 

魇语V:别闹,下次按住了给你撸。[撸小狗下巴.gif]

解说昭君V :凡了,叉出去。[小猫生气.jpg]

SH-神威V:[不敢说话.jpg]

解说昭君V:哼

 

23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昭君姐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昭君姐麦外敷【狂奔而去】

 

240L

昭君姐姐真的好好啊,人美心善情商高,三言两语就把尴尬化解了,之前神威没反应过来下意识躲她手的时候已经有闲言碎语了

 

241L

魇语有种……带自家熊孩子上门道歉的既视感

 

2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马神威不要面子的吗!

 

243L

神威真是肉眼可见地梦回五年前……明明之前在KPL也是独树一帜独当一面的大心脏选手,现在又变成这种生活不能自理且头铁的状态了

 

244L

以前我只会觉得马子哥好苏好苏好想嫁好想嫁,现在就是在救命你在干神马你是憨包吗和完了我竟然觉得有点可爱我是不是有毛病之间反复横跳

 

245L

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才是他的本性……

 

246L

所以这俩啥情况,不会是真的吧,不是我说,这种冰释前嫌的梗真有点不是很直

 

247L

这俩咋说呢,唯粉和CP粉掐过好几轮了,要说现在谁占多,不好说,因为两边都被正主打过脸hhhhhhhhhhh

 

248L

咱不是唯粉也不是CP粉,多弄点打脸情节出来,我爱看,嘻嘻

 

249L

说CP或者CB都可以吧……关系肉眼可见地好有目共睹,即使不是真有点啥,应该也是超过朋友更接近于家人的程度了

 

250L

这种大环境真有啥也不可能公开出柜吧

 

251L

坛子里不少神语姐我记得

 

252L

主队SH,我也爱看打脸,嘻嘻,有的粉真的太脑残了

 

253L

比如前一天魇语唯粉刚掐神威白眼狼,说魇语和神威就是普通同事关系,第二天圣诞节两人就被路人拍到一起去看电影

比如上个月神威粉掐魇语蹭神威热度,说魇语白莲花心机婊,这个月的KPL奇妙夜上就有机位拍到魇语靠在神威肩上睡着了,神威看到镜头过来还伸手帮挡了一下魇语

的脸

又比如神威和龙胆去拍双人商务杂志,有神语CP粉就破防了跑去神威微博下写小作文教他做人,直接被魇语回了一句【管好你自己】

 

254L

卧槽爽啊!!有这么刚?

 

255L

可能本质两个人都不太靠粉丝吃饭,魇语转幕后,直播纯闹着玩,神威有成绩,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只要他还能打,他就能站在道德制高点硬刚所有人,so(摊手)

 

256L

虽然但是,为什么是魇语回的????

 

257L

别问,问就是老师说的都对(冷漠)

 

258L

谢邀,勿cue你神语姐,你神语姐已经不带节奏好多年了

顺便回楼上上,哪家都有脑残,那种品种的生物我巴不得魇语多骂两句,骂走了最好

 

259L

什么,神语姐竟然不带节奏了,爷青结

 

260L

什么,神语姐竟然不带节奏了,爷青结

 

261L

什么,神语姐竟然不带节奏了,爷青结

 

262L

什么鬼,我万万想不到有一天这坛子居然要求着神语姐带节奏

 

263L

啥?我以为这楼全是神语姐的节奏,毕竟是魇语神威专楼

 

264L

其他人我不知道,仅就我个人和同担亲友们而言,半年前我们可能还会和傻逼毒唯掐一掐,但自从那次神威直播意外之后我突然觉得没必要

一个就是神语糖够多了,完全不需要和毒唯掐架来证明他俩关系有多好,还有就像之前吃瓜老哥说的,不管是唯粉还是CP粉都被打过脸,这说明啥,我们在这掐死掐活人家并不care,有意思吗?你让你家哥哥独自美丽,转头你家哥哥就和对家头靠头亲亲密密,你跳到正主面前嚷嚷快出柜,你看人家想理你吗

神威和魇语有自己的生活,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像之前某一楼姐妹说的,为什么要用你们想象的样子去要求他们是什么样的人呢,在这点上,唯粉和CP粉都是一样的

 

265L

啊这……

 

266L

我只是随口这么一说,神语姐,你升华了……

 

267L

神威直播意外是哪次啊,他其实直播也不多吧,没时长限制的

 

268L

对,大多数时候他都只是陪魇语开直播而已,SH战队不是所有人都有直播约

 

269L

如果神语姐说的是他喝醉那次的话,我倒有点好奇了,正常来讲同人女看了那次不该是发疯吗,咋还出家了呢

 

2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出家!楼上嘴好毒!!!

 

271L

我也觉得,神语姐不该发疯吗,这怕是神语糖最大最接近出柜的一次了吧……我是说如果有CP滤镜的话

 

272L

所以到底是哪次,指个门牌我去看看

 

273L

你去C站搜马子哥直播合集嘛,今年好像是4月还是5月的,反正那个月只播过三回

 

274L

我早就想说了,这还不是魇语他俩造孽哈哈哈哈哈啊哈都说了对我诸葛总好点!!

 

275L

啥啥?微信的事东窗事发还是神威因为拒绝加领导好友因为左脚踏进俱乐部被开了?

 

276L

都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欺负我亮总!

 

277L

应该是SH俱乐部周年庆,前面龙胆有直播了一会他们吃饭,就听见旁边亮总和神威说要给他签直播时长,一个月90个小时

 

278L

神威:瞳孔地震.jpg

 

279L

哈哈哈哈哈他们还要打训练赛想也知道不可能啊神威不会真信了吧啊

 

280L

他不仅信了还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啊毕竟那天是真喝醉了,到后面可能都有点意识不是很清醒了,还惦记着要补时长,时长太多了播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1L

笑死我,时隔多年神威再次感受到了被直播时长支配的恐惧

 

28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诸葛村夫坏事做尽

 

283L

那次夏季赛总决赛刚好在魇语在的W市,后面是魇语接他回去的,住魇语家,结果他半夜清醒了一点,还惦记着直播时长,凌晨四点爬起来直播,我当时通宵,刷一下C站看到他竟然在直播,惊呆了

我从头看到尾,他一声不吭地开了摄像头,调试直播软件然后开始直播打wzry,然鹅,最搞笑的是,他没接手机投屏,只开了摄像头,我就一直看着他在小窗里认真打游戏,大屏黑漆漆啥也看不见,我还奇怪他这是在干啥,去搜了搜龙胆的直播回放,才知道他这是酒没醒,笑吐了

 

284L

这事最搞的是,打死魇语也不会想到,他有一天竟然会因为神威喝酒醉而翻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285L

我要是魇语我也想不到啊!!谁能想到这人喝醉了半夜四点还起来直播,还敬业地开了摄像头啊!这是什么神人能搞出来的操作啊!!!

 

286L

魇语:滴水不漏

神威:全是破绽

 

287L

笑死,起来直播结果游戏还没投上屏,真就该播的不播,不该播的全播了

 

288L

妈耶,刺激,不会真播了啥大瓜吧[疯狂吃瓜.gif]

 

289L

那倒不至于

……不过是全网都看到了魇语随便扎的丸子头和穿睡衣的样子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求图求图

 

291L

诸葛总直呼干得漂亮

 

292L

明天神威就因为右脚踏进俱乐部大门而立马升职加薪

 

293L

自己去搜直播回放,其实意外地合适,主要是人长得好,披麻袋剃光头都好看

 

294L

[随便绑了个乱乱的低丸子穿着纯色睡衣戴平光镜的魇语.jpg]

 

295L

……光头就大可不必了

 

296L

嘿嘿,麦外敷,嘿嘿嘿嘿嘿,丸子头,嘿嘿嘿嘿嘿嘿

 

297L

有一说一都这么多年了魇语的颜值依然能打遍整个wzry圈,他好适合这种慵懒风

 

298L

查询楼上上精神状态

 

299L

卧槽我好馋他身子(口水哗啦啦)

这波神威立大功!

 

300L

好家伙,神威这都没被魇语暗鲨,晚上是不是两只眼睛都睁着睡的

 

301L

只能说,他好爱他

 

302L

他好爱他

 

303L

他好爱他

 

304L

自己家熊孩子还能怎么办,凑和过吧还能离咋滴

 

305L

其他其实也没什么

魇语过去站在神威后面问他在干嘛,正好神威死了,就侧过身仰头看魇语,闷闷地说复活甲没换出来,焉巴巴的像条被雨淋湿的狗勾hhhhhhh

魇语就笑,伸手摸他耳朵,说怎么不睡觉起来打游戏

神威偏头蹭了下他的手说,要直播补时长,补不完扣工资就没有钱买房子了

魇语就愣了一下,马上躬下身凑过来看电脑屏幕,小窗就出现了魇语的放大版盛世美颜,一秒之后就黑屏了呜呜呜呜呜

 

306L

可恶神威你怎么不晚点再死!

 

307L

魇语反应怎么这么快啊马上就去看电脑了,再多的瓜都没有了,就这么几分钟

 

308L

感觉他预想得到神威干得出来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9L

我刚看完直播回放,这不挺甜的吗,虽然没什么太大的瓜但我觉得他俩之间一直有那种特别亲昵熟悉的氛围

 

310L

魇语笑得好温柔好好看啊,神语姐还有啥不满意,咋出家了呢

 

311L

哈哈哈哈哈哈能不能别提出家这事了

 

312L

靠谁出家了神语老娘依然能磕十年好吗!!!!我只是不想再像傻逼一样掐架了而已!!

你们说得对这段确实非常甜也非常给神语圈粉,但是圈得多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冒出来了,那一个月跟唯粉就掐了六次,出圈一次,连营销号狗仔都开始会去偷拍魇语和神威了,俱乐部都出来声明说不要过多关注选手个人生活,顺便一说,一整个月魇语和神威都没有直播,他们很直接地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我们,影响到他们生活了

 

313L

他和魇语不管是朋友家人师生还是什么,至少从那段意外直播来看,在我这里已经是最接近爱情的样子了

不是说不磕CP,但我不会因为我认为是爱情就去要求他们一定要是爱情

我以前只是马子哥的粉,像你们之前聊的那样,以前的马子哥不说只有wzry吧,感觉是一个只有【现在】的人,而现在的马子哥说想退役以后去读书,还想攒钱买房子,对我来说已经是有【未来】了

无论是什么感情,他能因为魇语变成更好的人,对粉来说就够了,再多就过界了,仅此而已

 

314L

通透,给神语姐点赞

 

315L

恍然大悟!我说怎么怪怪的,就是这种感觉,以前的神威感觉就只是活在当下!

 

316L

嘛,确实,如果喜欢变成一种负担,那只能说再喜欢就不礼貌了,还不如不粉

 

317L

虽然但是,现在脑残粉还是很多……上周才在SH官博下吵过一轮

 

318L

管不了别人管好自己就行了,讲真以现在魇语和神威的地位,真不需要粉丝为他冲锋陷阵

 

319L

有一说一,以前魇语直播火的时候,有什么风波大部分也是靠自己的情商和智商,也没有靠粉丝帮他啥吧

 

320L

毕竟是fw鹌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321L

虽然但是,好家伙,我去看一下榜单,你们都水这么多楼了,怎么连神威魇语的人生都数完了

 

322L

逐渐忘记标题系列

 

323L

我坛正常操作,水着水着就忘了楼主

 

324L

需要楼主吗?不需要

 

325L

需要楼主吗?不需要

 

326L

需要楼主吗?不需要

 

327L

靠,我还给你们去守榜单了你们就这么对我!!!!!

 

328L

定榜了??

 

329L

报————————

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330L

等等,我先翻下标题,这楼讲什么的来的

 

331L

……你们还听不听了

 

332L

哦哦哦魇语的鹿灵,你说你说

 

333L

(骂骂咧咧)

好消息是,魇语差20分没进A省前百!金标没拿到!!

 

334L

太好了!啊不是,为什么我松了口气

 

335L

想也是啊,这20分估计是他昨天晚上玩的那个净化鹿掉的

 

336L

什么??!!净化……算了,不吐槽了,显得我大惊小怪

 

337L

救命净化鹿,犹如逍遥梦幻带净化,社会社会

 

338L

坏消息呢?

 

339L

坏消息是他刚刚发微博说就差一点了,这周决定继续打鹿灵直到拿到金标

 

340L

淦!!!!!!

 

END


注1:曜曜那个梗灵感来源于直播,具体哪个记不太清了好像是BLUE?

注2:鹿灵出装来源于B站一个王昭君整活,不怕信誉分想试的可以敲我发给你doge

PS:想写啥先写了,至于正文随缘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太指望我(。


评论(99)

热度(182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