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的皮

存文自留地。三次元社畜随缘更新。

【讨论】李涛,魇语是不是wzry直播区人缘最差的主播

※职业选手超X主播懿,破镜重圆梗,大概

※为了写梗魔改了规则,就当是我流KPL我流超懿,作者是游戏菜鸡不要在意细节

※文内游戏英雄用统一原皮名字,ID用皮肤名

※OOC警告,坑警告,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讨论】李涛,魇语是不是wzry直播区人缘最差的主播

0L RT

就唱见区那个主播伊势巫女和魇语不和这事wzry区不会不知道吧?去年星汉TV主播赛魇语参加了人直接就退赛了。

还有海之征途,以前和魇语也算是双排搭档了,现在还不是取关了。

神威,我就不说了。

如果和一个主播不和,那可能是对方的问题,和这么多人不和,魇语粉别一天到晚活在虚无缥缈的幻想里厚着脸皮吹自家主子多犀利多美颜盛世万人迷了,好好反省下你家主子人品是不是有问题吧,你看看你家那直播间有哪个主播会去吗

 

1L

最后一个才是重点吧

 

2L

战争骑士不是人?孤猎不是人??幽恒不是人???合着你眼里wzry区除了那几个就没别人是吧?

 

3L

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有完没完有完没完有完没完

 

4L

受不了了今天第几个贴了论坛是你们的垃圾桶吗要疯别处疯去

 

5L

一级小号敢不敢上把马甲掀了上大号说话?

 

6L

怎么回事,一个星期没上论坛一打开就是乌烟瘴气,整个坛子都要被魇语和神威刷版了,出啥事了?

 

7L

马超女友粉集体发疯到处撒泼

 

8L

楼上BIG胆,竟敢直呼you-know-who大名,就不怕这群疯子顺着搜索爬进来咬你

 

9L

她们都在这疯三天了哪个贴没被毁?来啊上大号来对线啊,就敢顶着一级号黑人是吧?

 

10L

听得我云里雾里,停停停,你们掐架之前有没有人先指个路,神威粉发疯为什么带上魇语,一页20个主题贴8个踩魇语,他干啥了捅了神威粉老家

 

11L

楼上村网通?

 

12L

昨天热搜挂一天都出圈了你竟然不知道?

 

13L

准备考试复习断网好久了TVT来个好心人指路,行行好

 

14L

你这不是村网通是眼瞎啊,这么多贴

【讨论】马子哥疯了吗FMVP皮肤给到寂灭之心?????鹅也不管的????

【讨论】老子的玫瑰剑士呢?传说之刃呢?无双之魔呢?对抗路的FMVP凭啥给寂灭?

【讨论】讲道理,FMVP皮肤给到寂灭之心顶多算钻规则的漏洞,你们要冲冲鹅去

【讨论】不毁楼的进,李涛马子哥这次到底是不是为的龙胆选的这个皮肤

 

15L

卧槽!!!!!!!我疯了还是我眼花了!!!!!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寂灭之心玩家才不管魇语和神威的恩恩怨怨,跟我一起说,谢谢马子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皮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什么情况我就闭关一个月寂灭之心都能上KPL了??策划终于良心发现把他从下水道放出来了?

 

18L

啊??我也没关注这个赛季,寂灭之心上总决赛了?

 

19L

对的,第二局龙胆打野用的寂灭

 

20L

最后的赢家:寂灭之心玩家

 

21L

最后的赢家:

寂灭之心玩家(×)

鹅(√)

 

22L

这波鹅怎么都不亏,躺着把流量赚了,出新皮肤都不需要花钱买热搜,最后再收割一波皮肤钱,盆满钵满

 

23L

不亏,甚至血赚

 

24L

不是,讲真,寂灭之心玩得好的不止魇语一个吧,为啥就追着他咬,怎么就不能是龙胆,之前龙胆直播也提过一嘴寂灭皮肤好少

 

25L

疯的都是马子哥的女友粉吧,CP粉默默磕糖

 

26L

磕尼玛血糖,有没有脑子,CP粉别特么吹什么双担你们就是受粉魇语粉

 

27L to 25L

闭麦吧你磕糖默默磕,待会神威粉全进来了又毁一贴

 

28L to 26L

咋就不能双担了……行叭行叭杠就是你对

 

29L

嗨呀,那说不定是人龙胆想要寂灭之心的皮肤人家马子哥成全兄弟

 

30L to 204L

你还真是村网通啊,马子哥和魇语的爱恨情仇还有人不知道吗

 

31L to 28L

双担尼玛,你们但凡对马子哥有一点心,还能继续粉魇语?过气主播少来蹭马子哥热度,滚回你们直播间啊

 

32L

最后的赢家:

寂灭之心玩家(×)

鹅(×)

庄家(√)

多少人赌马子哥这次FMVP皮肤会给玫瑰剑士或者传说之刃,再不济也是光明之海秩序统将,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33L to 31L

行行行你对你对你说的都对,反正我寂灭之心玩家白赚一个皮肤,你们爱咋撕咋撕

 

34L

身为马子哥技术粉直男粉对他俩破事不敢兴趣,讲道理,马子哥给谁皮肤,0氪玩家都无所畏惧,说不定也真是龙胆想要个寂灭皮,毕竟寂灭是真的冷,但是……

马子哥第一个FMVP皮肤给了成名英雄冷晖之枪没毛病,第二个FMVP皮肤给寂灭之心……

是我有问题还是他有问题?

 

35L

你俩多少都有点问题

 

36L

?????

 

37L

马超你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贱不贱

 

38L

……又进来一个,现在神威粉都这么疯吗开始反咬了

 

39L

别理他们我们聊我们的,他们每个贴进来嚎两嗓子就出去了,这几天都这样

 

40L

现在神威粉,特别是女友粉,要么脱粉回踩,要么踩魇语去了【摊手】

 

41L

大部分踩魇语去了吧,你看看论坛外面什么状况,恐怖如斯

 

42L

他俩咋回事,这么大仇吗

 

43L

马子哥男粉,女粉发疯别带我

平心而论但我觉得他俩多少有点不对劲,只是今年来魇语直播少了热度下来了,听说要转星汉幕后?要搁以前那不得撕得昏天黑地

 

44L

马子哥女粉,上面大哥别地图炮,也不是每个女粉都care选手感情生活的好吧,只要马子哥比赛不捞,皮肤爱给谁给谁

 

45L

等等,魇语已经归到神威的感情生活那类里了吗?你不对劲

 

46L

你不对劲

 

47L

你不对劲

 

48L

我不对劲

 

49L

?????

 

50L

马子哥五年老粉,凭良心说,之前他和魇语我真觉得有点啥,这次皮肤就算给沧海之曜那群粉可能都没这么疯批

 

51L

这我倒没听过,沧海之曜咋了

 

52L

楼主说的那个唱见区主播伊势巫女打wzry最常用英雄就是沧海之曜,之前谣传是马子哥女朋友的时候女友粉就疯过一回了,后来澄清是旧识

 

53L

说到这个,你们完全不管楼主发了啥的是吗,咋自顾自聊上了

 

54L

嗨呀,这群披皮黑发完就跑了还能回来看帖?

 

55L

不过这憨批黑的也不是不无道理,魇语在主播圈感觉和谁都不冷不热,最熟的应该就是神威吧,不过现在也成这样了

 

56L to  50L

呵呵,魇语和神威还能有啥,不就是直播麦麸赚钱后面翻车么

 

57L

楼上你说话过过脑子,睁大你的狗眼看看你说的是谁,马子哥当年怎么出圈的你不知道?你可以黑他捞逼穷逼舔狗,黑他普通话都行,黑他人品的你摸摸良心

 

58L

神威新颜粉悄咪咪问一句,啥麦麸,神威直播的吗,在哪个平台播啊

 

59L

黑他普通话233333333333333

 

60L

神威是主播转职业的,之前和魇语在猫爪直播,魇语转去星汉后没多久他就被SH战队看中打职业了,刚好直播合同到期好像没有再签了,反正现在看他直播就,随缘QVQ

 

61L

不是,现在神威粉都不知道他以前的事?我以为那群脑残粉恨不得把他上过人民X报的事做成横幅每场比赛都挂起来

 

62L

好像是神威自己明确表示过不喜欢宣扬这个事,甚至还一条条追过去要求删掉,后来才慢慢没人说的吧,新粉不知道很正常

 

63L

卧槽这么勇的吗还能上人民X报?

 

64L

那时候他和魇语关系还挺好的吧

 

65L

对的,说实话我对魇语心情复杂,当初要不是他拉了马子哥一把,可能就没有现在的SH.神威了

 

66L

对……虽然心疼马子哥,但凡老粉感觉对魇语都恨不起来

 

67L

所以到底啥事?

 

68L

马子哥的父母和哥哥弟弟在他小时候都车祸去世这事大概都知道吧?剩下的亲亲戚戚一个靠谱的都没有,他好像很小的时候就出来打工赚钱了,那时候马子哥打wzry主要是帮人家打单子,开直播是顺便的,而且又因为那个普通话,你们懂的,都没什么人看

 

69L

……这种身世是真实存在的吗卧槽美强惨本惨了

 

70L

老实说那时候马子哥操作还行,但是那意识也就王者低星左右水平我觉得,也不知道魇语哪捡的他,后来开始带着他直播打游戏。

那时候魇语还算小火?之前露过脸,不管神威粉咋闭着眼睛踩,魇语那颜值我一个男的都没得说,又是国服寂灭之心,几十万粉是有的。

反正马子哥用寂灭之心打野是他手把手教的,高分局打野打多了意识也慢慢上来了

 

71L

所以说半天这和人民X报有啥关系?

 

72L

啊,所以我考古古早录播里面神威一直叫魇语老师啊?

 

73L to 71L

哎呀当时他才几岁普通话还辣么烫嘴,再怎么厉害也就那样,他几万粉里大部分还是魇语那过去的,一小撮是看到过魇语直播间里他的脸,wzry主播里厉害的帅的有趣的主播还少吗

真正出圈那事是三次元的,现在还查得到报道呢,Y市公园一号广场暴力伤人事件

 

74L

诶诶我有印象,是不是一个神经病不想活了报复社会拿刀砍人那个,好像死了两个,伤了十多个

 

75L

对对对,公园一号那里还挨着个小学,正好是放学的时候,吓死个人了

 

76L

然后?

 

77L

就那什么,后来监控出来不是看到有好几个见义勇为的老哥,你们记不记得有个特别惊险的,就那神经病抬着刀砍小孩的时候,有个人冲过去抓住了他手腕,一边把小孩推开一边死死扛着神经病拿刀的手,然后找到机会一脚把他踢出去的

 

78L

难道是?????

 

79L

对233333热心市民马子哥hhhhhhhhhhhhhhhhh

 

80L

人民X报当初表扬这几个热心市民的时候提了一嘴,因为马子哥是里面唯一的未成年,然后他直播间就被人扒了,这才开始火起来的吧

 

81L

这套路,不会是他自己发的吧

 

82L

楼上您没事吧?我家神威要能指使动人民X报,还当个小主播?

 

83L

总得有人去扒身份吧,一般闲着没事还管见义勇为的人是干啥的

 

84L

楼上ETC建议回高速路工作

 

85L

人民X报那个事只是契机,毕竟热度是一时的,我觉得神威火起来还是靠和魇语麦麸(。)

 

86L

麦麸就麦麸,谁不想看帅哥和帅哥贴贴

 

87L

谁卖腐了你们说清楚,马子哥技术流需要卖腐吗,魇语粉别浑水摸鱼蹭热度动不动就拉神威共沉沦

 

88L

又来又来,就你神威清清白白好一朵盛世白莲花,一说到麦麸屎盆子全扣魇语头上

 

89L

说的好像神威没麦麸吗,当初你家怎么火的心理没点AC数?现在拿了个FMVP就飘了?

 

90L

我觉得拿两个FMVP确实可以飘一下的……

 

91L

讲道理,你们觉得以马子哥的性格和人品会干这种事吗

 

92L

见义勇为是好人没错,又不代表好人就一定不想要流量和钱,而且我觉得麦麸又不是啥大事

 

93L

但我觉得马子哥不是那种人啊

 

94L

知人知面不知心,你了解他多少啊

 

95L

其实我觉得麦麸也没啥吧……人家一个孤儿自己赚生活费,道德绑架有必要吗

 

96L

就是,要不是那时候还没禁止未成年直播,没准神威还没熬到打比赛就饿死了

 

97L

不是,你们记不记得当初神威刚官宣进SH战队的时候不是被人黑,挖出来说他家那场车祸他爸爸负主要责任,而且还害得另一个女孩父母也去世了成了孤儿,那时候铺天盖地说他表面卖惨其实是个法制咖

 

98L

什么??还有这事??

 

99L

真的??????

 

100L

不是马子哥成名也没几年吧你们怎么啥都不知道

 

101L

……我纯看脸入的坑,马子哥是不是有少数民族血统,那脸,吸溜

 

102L

我还没去考古……吸溜

 

103L

真的,比珍珠还真,网上连民事判决书都贴出来了

 

104L

但神威也是无辜的吧,没必要因为这个网暴他

 

105L

而且马子哥特别惨,本来未成年名下就没什么财产,他父母的财产大部分都赔偿了,小孩子十四岁就出来赚钱

 

106L

这事主要是那个女孩子也有点惨,有记者挖底说赔偿款都被她亲戚吞了,连上大学的钱都没有,这么一对比,人家比神威无辜一百倍……

 

107L

那她亲戚黑钱也不是神威的错啊,从法律上来讲不是神威父母名下资产清偿以后,和神威本人也没啥关系了吧,大清都亡了还连坐呢?

 

108L

最后怎么说?

 

109L

卧槽我就看脸随便萌个选手,哪知道还有这么多瓜啊?来个明白人告诉我还有什么黑料不?这人我还粉得下去不

 

110L

又不是偶像,电子竞技靠实力说话,只要神威能打不完了,电竞选手里各种渣男还少了嘛,神威不算啥大事

 

111L

等等楼上你啥意思,暗搓搓踩人呢是吧,说清楚,这都能算神威的锅?后面发生的事咋不说出来,说话留一半带节奏,你蒸煮比赛必捞

 

112L

这哪算黑料啊?你们以为这事怎么翻篇的啊

最后是那个受害者小女孩开了个微博账号出来说,马子哥从14岁出来挣钱就一直给她寄钱,供她读书,挣得多寄的多挣得少就寄的少点,每个月汇款单都贴出来了。她最后说这辈子都不会原谅神威一家,但是也不想和他有什么关系了,她已经成年了不需要一个未成年小孩子赚钱供她,江湖不见,这事这才平了的,后来她账号都注销了

 

113L

110L出来上大号说话,是你你做得到?你连14岁的马子哥都不如也敢在那带节奏

 

114L

当时出来真是震惊我一整年,md,我第一次佩服一个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115L

我也是……我14岁怕还拖着鼻涕揪女同学头发,人家就已经背负这么多了

 

116L

所以其实到现在,神威作妖的粉多起来天天腥风血雨搞得跟饭圈一样,我也没真正讨厌过马超这个人,我觉得他挺爷们的

 

117L

兄弟们,把#神威 纯爷们#打在公屏上!

 

118L

#神威 纯爷们#

 

119L

#神威 纯爷们#

 

120L

#神威 纯爷们#

 

121L

你们够了

 

122L

所以我一直觉得这种费力不讨好,甚至不做在道德上也没太大问题的事他都能默默做这么久,本来就是追随自己本心的人,根本不会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给自己引流…

后面人民X报那个事他不也追着不让说么

——所以我觉得当初神威是真的喜欢魇语

 

123L

????????

 

124L

???????????

 

125L

CP粉能不能滚能不能滚能不能滚能不能滚能不能滚能不能滚能不能滚

 

126L

结果说来说去是这个啊??恋爱脑神语CP粉能不能离马子哥远一点啊?

 

127L

卧槽怎么就盖章CP粉了,妈的我自爆行了吧

我马子哥五年老粉,唯粉,魇语路人黑

因为我觉得当初马子哥是真喜欢魇语,魇语是麦麸,我说完了(躺平任嘲)

 

128L

????????

 

129L

更离谱了,这不是两男的还能整这么多爱恨情仇出来啊?

 

130L

神威不是纯爷们吗咋还gay上了

 

131L

胡说八道!!!!我看你就是CP粉批皮黑!!!!

 

132L

……球球楼上直男粉公主粉们仔细想想

当年直播时候神威念那些ID是什么“我老婆魇语”“我老公魇语”“魇语神威今天结婚了”老板送礼物的时候,哪家直男会是那种羞涩中带着开心的语气。

好,你说你们直男都这样,那时候神威直播不是巅峰就是找魇语双排,好多次魇语和其他主播排他就在外面一直等他们结束,完了疯狂点求邀我,被拒绝了还会眼巴巴用蹩脚普通话问弹幕为什么呀,为什么不带我呀,像只被雨淋湿的狗勾。

好,你说这是直男的友谊,那魇语去星汉,他俩掰了以后,你们自己去看马子哥账号,他经常补位打野,拿过一次寂灭之心吗?我数过,他账号寂灭之心的场次从魇语去星汉以后就一把都没多过,和魇语掰之前他玩得最好的打野英雄是寂灭

你们直男吵架会这样?好,那这次FMVP皮肤给到寂灭之心怎么说

我说我不是神语CP粉是真的,我是真的心疼马子哥,在我看来他真是被魇语伤透了,寂灭之心这个英雄可能对他来说从头到脚都打着魇语的印记,他拿都不敢拿出来

 

133L

不敢拿寂灭之心打游戏敢给FMVP皮肤?楼上就梦吧,你咋不说神威是为了龙胆给的寂灭之心皮?

 

134L

神威寂灭之心是魇语手把手教的……我觉得马子哥多少有点寂灭pstd了

 

135L

其实我刚刚没敢说……你们去考古一下以前神威的录播,他真的好粘魇语,会吃醋不高兴的那种,遇到魇语和别人直播没有带他真的就肉眼可见的情绪down下来那种

而且他和魇语直播话特别多,一直老师老师的好可爱,老师我给你打蓝,啊?你不要蓝啊,那红要不要,红也不要啊……(低落)马子哥你醒醒啊这是你一野啊?!

你们可以挖挖他以前跟曜还有虎子排时候的视频,各种菜逼,废物,谁评分最低谁就去大厅狗叫,这才是正常直男的相处吧

还有他有次活动和一个女主播双排,十分钟推上高地,全程可能只说了20句话,那时候弹幕都是好你个浓眉大眼的居然还有两幅面孔

唉,你们爱信不信吧,现在马子哥比赛采访都成熟了好多,也不怎么笑了,再加上那张轮廓特别深的脸,冷冷的感觉,我上次排他签名都不敢和他多说话

虽然普通话练好了,但我觉得反差好大……

 

136L

谁没有年轻的时候啊,那时候年纪小活泼一点理所应当啊,现在马子哥都快20岁了,怎么可能还跟个哈批一样傻乎乎的

 

137L

我的天,怎么的了这是,说着说着变成CP楼了??要磕CP滚回你们老家好吧

 

138L

就说,说实话也要被按头CP粉吗,我只是想表达神威这个人从头到尾都特别真,我不信他为了流量麦麸好吧!

而且我偷偷说,当初神语粉挖过,他俩可能真的住一起

 

139L

??????

 

140L

这也能吹

 

141L

CP粉的话能信?

 

142L

爱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当初扒出来很多他们直播房间装修是一种风格的,还有很多装饰是一套的,合理推断神威直播的房间是魇语家客房

还有个挺明显的锤是他俩后来掰了以后神威好长时间没直播,再开播已经在战队里了,一直播到合约期结束,就是说他俩掰了之后神威都没再用过之前的直播房间

 

143L

不算石锤,散了吧

 

144L

锤得不够明显,本来进了战队肯定要搬家的,这个跳过吧

 

145L

切,爱信不信

 

146L

唉,反正球球你们去考古一下以前的视频,少年人的喜欢真的藏不住

我真的恨魇语

 

147L

咋说呢,我其实很能理解神威粉这次疯了一样踩魇语,就……恨其不争吧

 

148L

说了这么多我倒是好奇了,魇语是怎么样的人?看样子就是利用完神威一脚踹的那种?以神威现在的人气他还没有被冲烂?

 

149L

看了看主楼批皮黑说的那些,魇语这个人在主播圈人缘很差的嘛?

 

150L

魇语怎么说都有一群脑残粉护着呢,这种CP粉里的受粉真的恐怖

 

151L

所以他俩怎么掰的?好奇问

 

152L

魇语这人怎么说,我觉得有点深不可测那种你造嘛

说他人缘差,其实当初还行,和伊势巫女,蔷薇王座,战争骑士好多主播都有互动,现在好像也在带孤猎之类的新人,但特别熟我觉得还真就神威一个,主要也是神威粘他,他这个人,感觉看不到真心

 

153L

魇语心机得很

像他这样最多两三个国标,主打中单补位打野,其他路玩得实在一般,巅峰撑死2100,就这,两百万粉

 

154L

讲道理,wzry主播不一定分高就粉多,我喜欢的主播现在才1800,粉也挺多的,我不说是谁

 

155L

楼上码不如不打,谁不知道2000分守门员话痨曜

 

156L

笑cry

可怜的曜曜就像路边的修狗你们谁都要踢一脚呜呜

 

157L

可是东方曜直播很热闹啊,有钱,有颜,有梗,这种人就算1600下饭操作我也爱蹲他直播间,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多话

 

158L

我一度怀疑他是把队友整烦了集体演他才上不去2000的hhhhhhhh

 

159L

我觉得曜是另一种类型的主播,不算纯粹技术流,但魇语不是那种会整活的主播啊?看过他直播都知道,他有点小毒舌,单排从不开麦,直播还算中规中矩有点无聊,声音倒是很好听

 

160L

所以说他心机,魇语粉里有多少是麦麸来的他自己心里有数,不然他开什么摄像头,现在他的粉还在给他各种拉郎的

 

161L

摸着良心讲,魇语确实好看,我就没见过哪个男生留长发一点都不违和

虽然摄像头开的不多,但我蹲过,他开摄像头的时候真就360度无死角的好看,随时想吸氧那种美貌

 

162L

好看有什么用,蛇蝎美人,人品烂到家了

 

163L

他干啥了神威粉那么恨他,退一万步来说就算神威真喜欢他,他要是直男不接受也很正常吧

 

164L

不接受很正常,但不能踩着一个全心全意喜欢你的人上位吧

 

165L

????啥情况???

 

166L

又来了又来了,没风没影的事为什么你们扣帽子这么熟练呢?

 

167L

魇语粉又不承认了是吧

 

168L

别随便扣粉籍,但你说的事有证据吗,还不是捕风捉影,我只信自己看到的,神威自己都没说过你们搁那猜还信誓旦旦

 

169L

啥事啊?我记得神威是在魇语跳槽去星汉之后和他掰了的吧,就因为这个?

 

170L

单这个可能就给魇语这么混过去了,毕竟神威的性格从来不会拿自己的事到网上撕,坏就坏在官宣跳槽前一天神威不知道,还在直播上说了

 

171L

说了啥?魇语要跳槽?

 

172L

不是,那时候星汉才组建,到处挖人,神威随口在直播说了一嘴星汉挖过他,但他拒绝了,当时原话是【我都无所谓,老师在哪我在哪】

结果第二天……我都不忍心想那时候神威会是什么表情

 

173L

啊这,没沟通好?

 

174L

并不是,神威当时说魇语给他分析过那个平台新组建的,神威现在上升期巴拉巴拉去那边风险大,结果自己转头拿了高额签约费去了星汉

 

175L

小道消息,其实当初星汉不想挖魇语的,就想挖神威,神威那时候数据比魇语好看,操作上来了粉涨得也快,巅峰2300了都,神威不去,这个名额才落到魇语头上的,你觉得魇语不是故意的?

 

176L

多少有点问题……

 

177L

神威为了他拒绝了星汉,结果他自己转头卖了神威自己去了,不管一开始是不是真心地,从这一刻开始他俩就没啥好说的了吧

 

178L

但这些都没有实锤啊?个中缘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

 

179L

反正我……心情复杂

不知道怎么说,魇语也算元气大伤,他当时多少粉是神语CP粉啊,就算过去星汉,也掉了不少粉,我想不通他为什么非要去星汉

 

180L

人家比你们这些傻白甜不知段位高出多少

自己和神威说星汉新组建的风险大,狗屁,他也就骗骗神威这种啥也不懂的未成年,星汉是曹魏集团旗下的,当初砸了多少个亿组建,星汉CEO是谁?郭奉孝!他能让星汉扑街??

你看现在魇语慢慢淡出主播圈了吧,人家早混上星汉管理层了

 

181L

唉,咱也不知道真相,马子哥不想说那就不说呗,好在SH战队慧眼识珠,把他捡去打KPL了,不然他可怎么直播哟……

 

182L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恨魇语,那时候马子哥真太惨了,被他抛弃,刚进战队又水土不服,坐饮水机被全网嘲,还被扒是法制咖……好在最后他都挺过来了

不管怎么说第二个FMVP马子哥牛批!!!!!!!

 

183L

我对魇语也很心情复杂,当初真情实感萌的神语CP,没想到最后一地鸡毛

魇语你没有心

 

184L

怎么说呢,只能说人性复杂

魇语是为了自己前途骗了神威的魇语

但魇语也是那个在神威吃不起饭的时候把他捡回来,手把手教他直播教他打游戏的魇语

就算两清了吧,真没必要撕魇语,人都快退出主播圈了,祝他今后一切顺利吧

 

185L

切,我还不乐意撕他呢,我马子哥现在也很好!KPL第一对抗路!!!牛批就完事了!!

 

186L

牛批就完事了

 

187L

牛批就完事了

 

188L

牛批就完事了

 

189L

卧槽马子哥发微博??

 

190L

竟然发微博了??不是广告,不是工作人员代发!!!!

 

191L

发了啥?说皮肤的事?

 

192L

对,草,马子哥居然为了这群傻逼粉发微博解释

 

193L

来个搬运

 

194L

抱歉占用大家时间。

为我的任性向战队所有人和粉丝们道歉,皮肤是我选的,不关龙胆的事,有什么冲我来,别带他。

王者荣耀对我来说不止是一个游戏,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占了我生命的一半光阴,带我走上了另一个人生,对此,我由衷地感激。我尊重它,也尊重KPL的所有规则,所有战队队员和工作人员,并无不敬。

当初第一个FMVP冷晖之枪我给的是当时拼了命爬上来的自己。

现在第二个FMVP寂灭之心我想给曾经那个一无所有的自己。

没有寂灭之心就没有现在的马超。

谢谢,再次致歉。

……我不知道说啥了【摊手】

 

195L

就是说马子哥澄清这个皮肤不是龙胆选的了吧

 

196L

说他不尊重KPL规则的人怎么想的啊,马子哥十岁开始打wzry,这么多年也算靠这个游戏才活下来的,他自己说过非常珍惜现在能打比赛的日子,黑他看不起KPL,呵呵,至少比你们这些泉水指挥官看得起

 

197L

我第一见神威在微博发出自己的声音诶……他好像就没用过微博一样,和隔壁把微博当朋友圈的话痨曜形成鲜明对比

 

198L

造孽啊,第一次发自己发微博是为自己拿了FMVP道歉,扯淡呢

 

199L

只能说某些神威粉道德绑架有一手

 

200L

就是说神经病了傻逼粉,FMVP是人家自己挣来的爱给谁给谁有啥好吵得

 

201L

我错了………………

 

202L

我也,我不想看马子哥这样QVQ

 

203L

我摊牌了,隔壁节奏贴6个是我发的,我去申删

 

204L

我……8个,我也去

 

205L

我刚注册的小号……去注销

 

206L

???好家伙你们这些浓眉大眼的装路人倒是装的很顺溜

 

207L

没有寂灭之心就没有现在的马超。

我觉得双关了……是我的错觉吗

 

208L

就……见仁见智,见仁见智……

 

209L

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心疼马子哥

 

210L

我也,我撕逼能一打十QAQ但是马子哥说对不起我就

不要道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1L

魇语你没有心你看看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12L

我:我已经完全不萌神语了😎

马:真的吗

我:真的,我已经完全不在乎他们俩了😎

马:那你把眼镜摘下来

我:🥹

 

213L

……好家伙,好家伙

我以为这贴还真岁月静好,被子掀开全是狼

 

214L

神威粉牛批啊暗搓搓带节奏有一套啊

 

215L

神威粉你们死不死啊?贱不贱啊?非得批皮带节奏是不是?

 

216L

别骂了别骂了在删了在删了

 

217L

我是楼主……我去申删了,没想到你们水了这么多楼

 

218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随便了随便了,马子哥说啥就是啥

魇语你真的没有心吗你看孩子一眼啊孩子送给你个寂灭之心皮肤了啊QAQ

 

219L

闹挺大的这事不管咋说KPL这个FMVP皮肤规则应该会改了吧

 

220L

确实也不太合适,唉

 

221L

算了,至少终于捞了一个寂灭之心皮肤,终于有像样的皮肤了

 

222L

咱也不知道说啥,就祝马子哥一切都好吧

 

223L

还是张不了口祝99

只能说魇语你没有心

 

224L

魇语你没有心

 

225L

魇语你没有心

 

226L

知情人,反正楼要删了,我就放两个瓜,看不看得到随缘

一、SH战队是蜀汉集团投的,蜀汉现任CFO是稷下大学知名校友诸葛亮,感兴趣的可以去扒一扒他们那届硕士毕业照片,有惊喜

二、神威当初在猫爪的直播合同不是他以为的三年,是五年的,那时候他还在上升期数据好得很,去战队就没时间直播了,平台捏着合约为什么会放人?有人付了违约金,业内天价。

再说一点后话,以神威当年那个涉世未深的性子根本不适合当主播,你们以为他是怎么顺风顺水播了这么多年?

 

227L

?????????楼上在暗示什么

 

228L

细思恐极??????????

 

229L

什么情况????????????

 

230L

卧槽临到头居然有大瓜!

 

231L

等等,诸葛亮,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熟悉

 

232L

卧槽我想起来了

 

【此贴已删除】

 

END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评论(100)

热度(216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